注视着你的梦

我曾彻夜祷告能够睡着。

其实也有点失落 心里面你们还是小孩子的样子
逐渐逐渐宽阔的后背 慢慢舒展的线条 皮肤的纹理上都可以窥见成长的喜悦 每一点细枝末节的变化都昭示你们马不停蹄地从少年奔向青年 每一天都像是按了快进键
只是今天带来的冲击力太大 让我一下子感知到你们已经不是那个有软软的脸颊肉的男孩了:)

经历过好的时光 也经历过心灰意冷的时刻 你们也冷暖自知  但是啊 你们的眼睛永远都是亮晶晶的
对我来说 你们所有的时光都是生机勃勃 令人期待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切始于夏日 至此 没有一个夏季能与你们相比
可是秋天短到没有 青春短到不能回头
短暂的告别迫近冬日
殷切地 我期盼着春天的重逢

躺在时间的睫毛上 甜蜜而平静
你们是我的大幸 纯真而无穷无尽

评论

© 注视着你的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